博客來精選推薦把人看到骨子裡(全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把人看到骨子裡(全)





把人看到骨子裡(全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把人看到骨子裡(全)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把人看到骨子裡(全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教你不再上當受騙的防詐守則

莎士比亞曾經寫道:「一個人可以儘管滿臉都是笑,骨子裡卻是殺人的奸賊。」

的確,在這個「詐者生存」的時代裡,有些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,往往會在臉上戴著菩薩的面具,但心裡卻盤算著幹出魔鬼的勾當。社會上的詭計到處都是,利用人心弱點所設下的陷阱和騙術,更是五花八門;很多時候,表面上對你越客氣、越有禮貌的人,在骨子裡越可能暗藏著算計你的卑鄙行徑。

本書特色

斯蒂爾曾說:「人世充滿了虛偽和恭維,以致人們的言詞,幾乎不能代表它們的想法。」?

一個人內心深處的盼望與真實目的,一定會不經意地透過肢體動作表現出來。這是因為人們心裡想說的話,無法直截了當說出來,才會無藉由各種小動作來表達。

懂得運用身體語言的概念,來洞悉別人內心深處所隱藏著的意志和感情,將有助於我們更加瞭解人性,提防自己在人性叢林中受騙上當。

從一個人的肢體語言傳達,我們可以迅速研判出對方是友好的或是狡詐、充滿敵意的;具有這種觀察能力,在人際關係中就可以無往不利。如果我們平時詳加觀察週遭人物的肢體動作,久而久之就能揣測出他們最真實的心理狀態。

人性是醜陋的,而且越卑鄙的人,就越會刻意扮演高尚的角色。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裡,奸巧和權謀成為了現代人求生的必備技能。千萬別天真地以為,那些主動向你伸出援手的人,就是自己生命中的「貴人」,那些無緣無故對你好的人,就一定是自己認為的好人。否則,當你被出賣、被陷害時候,就只能愈哭無淚了……

作者簡介

王照

社會趨勢觀察家,擁有豐富深刻的人生閱歷。編著書籍有《把人看到骨子裡》《活學活用厚黑學》《我不是教你壞》《求人辦事厚黑學》《用人做事厚黑學》《為人處世厚黑學》《活學活用讀心術》《說話辦事厚黑學》《我不是教你壞第2集》《領導統御厚黑學》《做人做事厚黑學》《管人用人厚黑學》《活學活用攻心術》《形象包裝厚黑學》《卓越領導厚黑學》《孫子兵法厚黑筆記》《活學活用讀心術—拆穿謊言篇》《一眼把人看到骨子裡》……等書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普天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1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把人看到骨子裡(全)





arrow
arrow

    byronovbt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