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我和喜歡的人穿越美國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我和喜歡的人穿越美國





我和喜歡的人穿越美國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不論是在學生時期或開始工作後

我對語言一直都有難以言喻的嚮往~~

自英文的從國中啟蒙

能夠用其他語言的邏輯來思考事情

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一件事

跟一般人喜歡用吃吃喝喝出遊玩來打發時間

我更喜歡用書籍安靜的充實自己

所以特別跟大家推薦我目前在看的

我和喜歡的人穿越美國

非常好上手、條理分明

對於希望入門別太難的人很適合

而且這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用新學的

語言查資料了XD

看自己key出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文字或音

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啊~~

希望推薦的這本書能夠讓大家都能

感受或得知識的喜悅!

一起讀書向前邁進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我和喜歡的人穿越美國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在紐約,他們只花1美元逛博物館;在聖路易斯,他們偶遇恐怖槍眼;在波特蘭,他們吃到奇葩甜品;在黃石,他們遭遇冰與火之歌;在巨杉國,他們徒步原始森林深處;在西雅圖,他們崩潰在市內高速路上;……2個年輕人,自駕16000公里,穿越18個城市,入住13個陌生家庭,游走9個國家公園,不斷在「家中」與「路上」切換,度過了為期3個月的美國冒險之旅。離開是為了更好地回歸。和喜歡的人一起,歷經種種驚險、溫情、爭吵與釋懷,在迷途中探索世界,審視自己,清晰前路。世界是為勇敢者准備的,那麼,就在旅途中馳騁自己的心,追尋理想,不再彷徨。

江演媚、陳文俊,自由攝影師,Me and Me攝影工作室聯合創立人。作品《我與我》入圍2016年第八屆三影堂攝影獎;參加「色影無忌。2015中國新銳攝影師」入圍展,獲2015新銳EOS青年影像獎。作品《城》《人與城》獲第一屆「徐肖冰杯」全國攝影大展藝術類優秀作品。曾在廣州時代美術館、扉藝廊舉辦攝影手工書工作坊。二人作品刊登於中國攝影家協會網、VICE中國、網易、新浪、《廣州日報》《城市畫報》《中國企業家》《人民攝影》《南方航空》《嘉人》《新周刊》《方圓》《創業家》《博客天下》《Lens》《人物》《1626》《旅行者》《世界日報》《南風窗》等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江演媚等
  • 出版社:台中水晶專賣店中央編譯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5/01
  • 語言:簡體中文


我和喜歡的人穿越美國





arrow
arrow

    byronovbt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